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谷歌新专利:双屏E-Ink电子书设计

【TechWeb报道】最近,谷歌曝光了一款新的专利,E-ink双屏幕设备,他可以像电子书一样折叠,另外还配备了一个摄像头。如果产品发布,将成为全球首款可以折叠的E-Ink屏幕电子书。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4/0210/1392024800769.jpg

不知道谷歌为什么要设计这样的双屏产品,或许具有非常大的市场潜力。它不但能让你体验到类似于看书一样的使用感受,同时,在谷歌的新专利中,摄像头还可以追踪用户的眼球运动情况,从而实现自动翻书功能。

由此看来,这样的设计可谓是谷歌基于传统的典型性电子书的一次非常酷的重新思考。那到底这款设备是否有可能会真正上市呢?到底有多大的推出机率呢?对此,我们尚无法做出回答。要知道谷歌作为全球最具创新精神的科技公司之一,总是在持续不断的申请各种的创新专利,但并非每一个专利最后都能够真正面世。对于这款设备,我们只能说,有机会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