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70英寸乐视超级电视Max70预约开启 18日开放购买

【TechWeb报道】70英寸的乐视超级电视Max70在1月正式公布以来,受到了广大乐迷的一致关注,在70英寸的超大屏幕上体验乐UI生态系统,体验乐视带来的畅爽视频享受,一直是乐迷翘首以盼的。今日,乐视官网终于终于开启了Max70的预约工作,1000台乐视TV超级电视Max70量产机终于要来了。

根据乐视网提供的消息,今日上午十点,1000台乐视TV超级电视Max70量产机正式开启预约。除Max70外,包括X60、S50、S40在内的踪迹2万台乐视超级电视也同时开启预约,预约截止时间为3月18日上午10点,而3月18日中午12点正式开放购买。

为庆贺乐视TV超级电视Max70量产机的正式发售,乐视官网也特地提供了多款赠品提供给预约抢购的米粉。其中,Max70量产机首批1000台,免费赠送超级遥控器Pro和固定挂架;超级电视X60限量5000台,免费赠送超级遥控器+云底座,或超级遥控器+挂架,各2500台。此外,乐视TV还准备了5000台2D版S50、5000台3D版S50以及5000台S40,均赠送超级遥控器,随箱发货。

乐视TV超级电视Max70量产机定价8999+980元,该机采用高通骁龙4核1.7GHz处理器,屏幕采用全球唯一十代线原装SDP面板,并搭载全球首款全体感智能电视UI系统——LetvUI3.0智能操作系统。

image00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