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iPhone全球销量已经突破5亿台

【TechWeb报道】虽然人人都说高端手机市场已经饱和,但是并不意味着智能手机市场总量不会增长,而且低端也可以转化为高端。而苹果的iPhone系列就是这样告诉我们的。最近数据显示,苹果的iPhone销量已经突破5亿台!

QQ截图20140326163419

尽管苹果的iPhone总体销量不如去年抢眼,而且iPhone 5C的推出可以说出乎苹果意料的惨淡,甚至产品挤压在运营商和经销商手中,不过整体上看iPhone的销量还是非常不错的,每年均呈上升趋势。

乔布斯在2008年曾经高调的声称苹果已经销售了8000万台iPhone手机,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却非常低调,所以苹果销售了5亿台iPhone的时候,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扬,显然在他们眼里这个数字应该来的更早一些。

根据《Forbes》的预估,今年iPhone系列产品销量还会惯性增长,如果苹果真的推出更有价值的大屏幕iPhone,则会在今年年末明年年初的时候呈现爆发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