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百视通将公布国行Xbox One细节 游戏降价

据GameLook报道,自上海成立自贸区之后,尘封已久游戏机市场终于得到了解禁。日前,百视通在一次投资者说明会上透露,将在本月底公布国行Xbox One的上线进程。

百视通将公布Xbox One国行细节 游戏降价

百视通将公布Xbox One国行细节(图片来自Yahoo)

此前,百视通曾经与微软共同出资7900万美元组建合资公司,其中百视通持股51%,微软持股49%。消息称,百视通除了将公布国行Xbox One的更多消息之外,还会公布合资公司的CEO任命,该人选由微软委派,百视通对其要求为懂中文、懂中国市场、懂微软。

据悉,合资公司将利用资金扶持国内游戏内容的生产,这些内容包括单机与网游、运动与枪战等其它题材、下载付费与道具收费模式。值得注意的是,单份游戏的价格将会比国外300元一份的价格便宜。同时,游戏内容的审查规则也有所突破,部分审查权力将被下放到上海的地方行政管理部门。

百视通副总裁陈浩源曾表示,该公司与微软建立合资公司的重要任务之一就是将Xbox引入中国,希望Xbox One行货能在2014年七八月份出现在国内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