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Android Wear手表将在今年发布

【TechWeb报道】三星此前曾经推出过使用Android系统的智能手表,但是作为新兴行业的穿戴式设备,三星如果想要改变受制于谷歌的局面就必须推出自己的操作系统,摆脱Android的限制。所以一直没有放弃Tizen系统的计划,当时双管齐下是三星在智能手表方面的操作手段,他们不仅推出了自己的系统智能手表,最近一款使用了Android Wear系统的产品被曝光。

QQ截图20140418093759

上个月谷歌发布了Android Wear系统,专门为智能手表设计并开发的系统。在最近三星的邮件中,三星确认了2014年将发布该系统产品的计划,但是并未透露这款设备具体将于什么时候出现,也没有透露它的具体硬件信息。从时间上看,上半年发布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很有可能第三季度随着Galaxy Note 4一同出现。

目前市场除了三星确认跟进Android Wear系统之外,LG和摩托罗拉也发布了使用该系统的产品G Watch和Moto 360,而后者更像是普通手表的外形设计,给人以无限遐想,智能手表是否能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就要看今年下半年的产品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