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索尼SmartWatch2软件更新 支持界面定制化

尼一直都在致力于更新自家的智能手表设备 SmartWatch ,除了提供基本的信息通知等功能外,还可以阅读邮件、使用社交网络甚至下载安装一些游戏。本质上,索尼正在尝试将手机的应用程序适当简化并移植到智能手表上,突出其扩展性。目前 SmartWatch 2 已经拥有了近 400 款专用应用。

QQ截图20140423155235

据索尼官方博客报道,索尼近日宣布,将对 SmartWatch 2 系统进行更新,加入新的定制化时钟界面功能。通过索尼提供的 Smartwatch 2 附属应用,用户可以将小部件直接拖放到手表上,类似于在 Android 手机上添加主屏部件。目前可以加入的元素包括日期、天气、日历待办事件等,索尼也希望第三方开发者能够为 SmartWatch 2 开发更多的时钟界面部件。

QQ截图20140423155302

另外,索尼在本次更新中还改善 Smartwatch 2 的 Gmail 和 Facebook 功能,调整了通知提醒,并加入计算器应用和改变背景壁纸的功能。有需求的朋友可以前往原链接浏览查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