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SuperShoes智能鞋垫 你的随身导游

 

QQ截图20140424154333

现如今几乎每个人都拥有一部智能手机,自从导航应用进入了人们的生活当中后,就不会在像之前一样,到了没去过的地方就会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不懂路的时候随手就可以查手机地图,需要钱的时候有ATM定位应用,不知道钱花在哪里的时候,各种应用都可以提供意见。Dhairya Dand的设计可以让我们把视线从手机屏幕移开,看看周围的世界,他的SuperShoes鞋垫通过各种挠痒模式来把这些典型的智能手机功能传达给你的脚。

QQ截图20140424154403

他做的这个硅树脂鞋垫可以放入一般的鞋子中去。每个鞋垫上都有一个微控制器,一个蓝牙低能耗芯片,大脚趾下有一个电容垫,在小脚趾下还有三个触觉振动马达。

QQ截图20140424154444

用户到在线平台ShoeCentral注册,在网上填写自己的兴趣爱好,如喜欢的食物、人、购物地点等。通过与智能手机配对,SuperShoes就变成了一个导游,当用户在城市里闲逛里,如果它发现新的地点建议用户过去,就会振动两只脚,用户逛得越多,SuperShoes就越能了解他的兴趣。

QQ截图20140424154521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