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世界最小的3D打印机 LIX 3D打印笔

 

wKiAiVNh5RSlgi3MAACJRAteRgg639

随着3D打印技术越来越成熟,3D打印设备也越来越小。之前,只会出现在大型企业与工厂的高级设备,如今也能走入我们“平常百姓家”。之前,在戴客网上我们也介绍过很多款3D打印产品,今天再向大家推荐一款全世界最小的3D打印笔——LIX 3D打印笔。 

wKiAiVNh5RvZ6LKPAABTM_v4AHM571

LIX 3D打印笔外形非常酷,科技感十足,有黑白两种颜色。材质选用的是铝,和我们常用的普通笔大小差不多。有6.45英寸长,直径为0.55英寸,重量只有1.23盎司。非常的轻巧。握在手上的感觉就像是握一支 钢笔,在笔的末端有一个3.5mm大小的插孔,用户可以用连接线把它和自己的计算机连接在一起。

wKiAiVNh5SP-pnfjAAA_gp8Ng7M925

在功能上,它也非常神奇。很多艺术家在作画之前都会在作画之前,在胸中起一个腹稿,并在空气中勾勒其构思。LIX 3D打印的神奇之处就是能够收集这些手势动作,并且实实在在地把手势勾画的对象呈现出来,它是中国童话故事《神笔马良》的真实再现。

wKiAiVNh5aDx4alHAADrToQ2LeU88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