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新品拆解 小米路由器量产版做工如何

 

小米新品拆解评测: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增强版

小米在电路板上还是不忘充分利用空间做广告,在这里的广告词估计只有拆机用户才能够看到,这些用户发烧程度肯定比小米还高得多。

小米新品拆解评测: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增强版

小米路由器的主要零件多数位于电路板的背面上,包括电源稳压部分的主要芯片及电感,电路板的这一面零件发生故障的机率会比较大,零件多数分布在一面的情况方便后期维护工作。

小米新品拆解评测: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增强版 小米新品拆解评测: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增强版

到这么儿拆机就算告一段落了,再拆下去只能将电路板上所有零件都焊出来,这台小米路由器我还想重新复原拧来使用。拆散后留在桌面上的一堆配件。

小米新品拆解评测:小米路由器/小米盒子增强版

小米路由器拆解评测总结:

小米路由器使用亚光塑料材质使外壳显得非常雅观,电路布设合理、干整,内置硬盘及使用高性能CPU而采用风扇进行冷却考虑非常周到,可活动的抽取式硬盘更方便用户今后数据维护及转移,底部及顶部的散热风路设计更显得路由器整体结构设计合理。得益于采用BCM 4709芯片解决方案,小米路由器是现在市场上性能最好的路由器之一,而仅需699元的定价,再次演绎小米产品对的高性价比产品的无限追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