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世界上最小的掌上投影仪 Smart Beam Art

投影仪技术起始于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仅仅几十年的时间,便经历了CRT、LCD、DLP和LCOS等数次投影技术的变革,一直发展一到今天的LED时代。在智能时代下的投影仪,不仅技术上不断推陈出新,其体积上也变得一天比一天小。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的这款Smart Beam Art迷你投影仪就是当今世界上最小的便携式投影仪设备。

wKiAiVNvw7Hl5-JUAAFN_FR9IKk346

在设计上,Smart Beam Art外形小巧时尚,看起来像是一个被打乱了的小魔方,仅有46mmx46mmx46mm,重约为129克,用户可以非常轻松的将其装进口袋,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使用。此外,Smart Beam Art还内置了2300毫安的锂电子聚合物电池,电池运行时间长达120分钟,LED设备的燃烧时间超过10000小时。

wKiAiVNvw8LJDbVzAABk76E8oyM595

而且它也不需要编解码器另行转换就能将智能手机的画面映射在墙面或天花板上,其采用了数字光处理(DLP)微显示技术,使该款投影仪性能更加稳定,由于DLP技术的独特性使投影仪在色彩表现力方面更加出众,防尘效果更加出众,灯泡的使用寿命也更长久。

Smart Beam Art LED技术将图像从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提取出来,然后投影到20至300米范围内的墙面上或屏幕上。它可以创建152厘米的图像,图像的纵横比为4:3。它的流明亮度为35、分辨率为VGA 640x480,对比度为800:1。

wKiAiVNvw-qmOVNAAACVaeaO4as132

Smart Beam Art使用起来更加方便,只需与手机、笔记本、平板等移动设备相连接即可轻松投放。这样一台高性价比移动便携的投影仪无论是商务演示还是旅游出行都是您不可缺少的伴侣,而且轻而易举的从口袋中魔术般的拿出一台投影仪,除了让众人叹为观止外还能给足自己的面子。

目前,它支持Iphone4、4S、5、5S和IPAD的任意型号,也可以连接三星的NOTE手机,平板,及任何品牌笔记本(需要外接AV转接头)。无论是家庭娱乐或是办公影音,它能够让你随所欲,轻松自如的进行享受它给你所带来的乐趣。 Smart Beam Art目前已经上市,其销售价格约为2691元人民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上其官网进行购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