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4K智能电视谁主沉浮?乐视X50 Air PK 小米电视2

 

【TechWeb报道】2014年5月15日,小米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的智能家电产品小米电视2,蛰伏近1年的精雕细琢,小米电视2终于从幕后走到了台前。4K屏幕配以独立音响,引得诸多米粉炸裂称:“小米再度碉堡”。

1

雷军发布小米电视2

很明显,小米电视一直是以乐视作为主要竞争对手的。乐视作为国内智能电视的领军企业,自去年起相继发布了40英寸的超级电视S40、50英寸的超级电视S50、60英寸的超级电视X60、70英寸的超级电视Max70以及同样采用4K屏幕的顶配超级电视X50 Air。如果让小米电视2单挑乐视超级电视庞大的产品线,明显小米的产品过于单一,不具备竞争的资本,但小米电视2此番显然是瞄准乐视X50 Air来的,血雨腥风间,掀起了一场关于4K智能电视的江湖对决。

IMG_0384

贾跃亭发布乐视超级电视X50 Air

有竞争就会有比较,究竟谁能无愧充当“年轻人的第一台电视机”,且看我们的细细比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