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夏普U1难道是24K纯金打造?官方正面澄清

近日,网上惊现全球限量夏普金电视,售价高达1095999元,号称520土豪表白利器,有网友怀疑夏普金为24K纯金打造。据页面描述这台夏普金电视独家限量,是超智能4K奢华版。不过高达百万的价格,网友表示不仅可以换辆高大上的特斯拉了,甚至可以在帝都六环上买套房了。

这么贵的电视谁能买的起?网友讨论纷纷之时,夏普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做出了正面回应。

夏普官方微博发布声明表示,夏普近期的确将发售限量夏普金产品,但并非淘宝上出现的单个产品,夏普金是一个系列。夏普金系列虽然并不是24K纯金打造的,但含金量并不低。夏普金系列产品不仅拥有时尚的金色外观,且拥有超智能的人性化设计应用。这一系列至清至尊4K智能电视将在苏宁国美京东等渠道发售,但是其中并不包括淘宝,同样价格也绝对没有达到7位数那么夸张,绝对不会成为只有土豪买得起的天价商品。

夏普官方发布的这一消息想必可以令很多犹豫不决的朋友选择大胆放心购买夏普金系列的产品。

据了解:夏普推出的夏普金系列是一款外观和实用性含金量极高的产品。夏普金系列的产品都拥有着时尚的金色外观,完全区别于其他品牌的外观设计;其流光映月的底座造型也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底座采用的流水型工艺设计理念,依照“流水主财运”的古语,表富贵兴旺之意,摆放在家中既能完美的融入各种装修风格中,又能表达完美的寓意。同时夏普金系列的每一款都是纯正4K的智能电视,拥有超智能的人性化设计应用,以及新型的空遥遥控器,还有语音控制等诸多特点。

当年土豪金的风潮也正是由于iphone5这款产品时尚的外观和一贯优良的品质得到全民追捧。相比起曾经的土豪金,夏普金在具备时尚外观的同时,拥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夏普金系列的推出将刷新土豪金的概念,引发新一轮夏普金狂潮。

众多网友在官方辟谣之后纷纷表示:针对市面上很多杂牌的土豪金产品,夏普金奢华限量版电视,集个性、时尚、智能于一身,含金量提升不少。就坐等价格出台,若价格合适,必然果断入手。夏普金为今年的520(谐音我爱你)提供了一个新的爱情表白利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