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硬性指标拍照新贵 vivo Xshot拍照解读

 

手机拍照功能已经是大家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常用功能之一,消费者在购机时对拍照要求越来越高,对于厂商来说是一种很大的挑战。前不久vivo正式发布旗下拍照机皇Xshot,该机在拍照硬件指标上有着极大的突出表现,例如F/1.8的超大光圈、6P镜头、双色温LED闪光灯、索尼第二代堆栈式、OIS光学防抖等等。今天我们来谈一下Xshot为何可以将拍照功能做好的几个关键点。

vivo近几年的发展特别快,在国产高端手机领域里有着绝对的优势,而这种自信来自于vivo不断在硬性指标的大胆创新。vivo Xshot能够如此自信自称拍照神器也是有理由的。

以上五大全球首款独特硬件与软件结合是vivo Xshot可以称之为拍照诚意之作的关键所在,这也是vivo力争做好软硬件,将手机拍照做到行业领先水准的关键所在。

硬件关键指标:F1.8超大光圈6P镜头

Xshot采用的是F1.8超大光圈6P镜头。Xshot F1.8超大光圈的进光量对比F2.2可提升约50%,大大增强了弱光暗光环境下的拍照效果。Xshot的6P镜头,相比于常用的5P镜头,额外增加了1枚镜片,杂光过滤能力更强,解析力更强,经过对比试验发现解析力提高约10%,画质更清晰。

硬件关键指标: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

一款好的拍照手机在镜头传感器的选择至关重要,Xshot采用的是SONY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IMX214,这颗传感器有出色的弱光暗光环境下控制噪点的能力,它的信噪比相对第一代要高出3.7dB,信噪比每提高3个DB,控噪能力提升一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