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电池续航不够?“能量背包”来帮你

手机、平板、笔记本、移动热点、蓝牙耳机……尽管电子产品让我们的生活变得越来越有趣,但是它们的“硬伤”也很明显,那就是——电池。幸运的是,科罗拉多州一家名为Co.alition的公司,已经在Kickstarter上为“Colffax能量背包”发起了筹款活动。

39_1401241827

这种背包共有两个型号,标准版适用于笔记本、平板和手机;而Colfax PHD则增加了一个500GB的移动硬盘,以便于木有网络连接的情况下的使用(支持USB 3.0和Wi-Fi连接)。

该背包附带了一个里聚合物移动电源,容量足够给手机充满2次电,并且支持通过市电插座直接充电。

15_1401241828

Colfax的筹款目标为8万美元,目前还有29天的时间。截止发稿时,已有27位支持者贡献了7616美元。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拿出199美元购买一个Colfax“标准版”,PHD版本则是375美元。如果筹款成功,零售版将调价为$349/$495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