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谁是耗电之王? 电子产品电费大比拼

【TechWeb报道】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家中各种电子产品对每年电费的贡献大不相同,让我们来看看哪个才是家里电费飙升的元凶。

iPad: 每年1.5美元

fdshlgb

iPad

如果你是隔一天给iPad充一次电,它每年会用掉12度电。

手机:每年25美分

0x600

智能手机

你的iPhone手机电量有1440毫安。如果你每天都用到没电了再充满,一年下来你的iPhone只会消耗2度电,因此它绝对不是你电费暴涨的罪魁祸首。

笔记本电脑:每年8美元

fgonmlern

笔记本电脑

一台普通的笔记本电脑一年大约会用掉72度电,也就是8美元电费。你的手机,iPad和笔记本电脑每年才花掉你10美元电费,这可比3加仑的汽油还便宜。

台式电脑:每年36美元

zfdfaioehnr

台式电脑

普通的台式电脑每年会用掉300度电。如果你使用无线路由器的话,每年会多用90度电,也就是10美元。

大屏等离子电视:每年45美元

cvbnrueitg

大屏等离子电视

普通的大屏等离子电视平均每天使用5小时的话,一年就会消耗360度电。液晶电视就节能多了,每年只会消耗20度电。

Xbox游戏机:每年40美元

pjioieervjd

Xbox游戏机

新一代的Xobx游戏机都比上一代更加节能,如果你不是披星戴月当游戏宅男的话,每年大约会消耗18度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