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谷歌教你用纸箱DIY虚拟现实设备

【TechWeb报道】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天的I/O大会上,谷歌给用户展示了如何只用手机,纸箱和手机应用DIY一台廉价的虚拟现实设备。

AF29E9BDBF6C2FA2A34D7EBEFF82EC7E

DIY设备平面图

 

不过在你挽起袖子开工之前,你得准备好瓦楞纸板,透视镜,两块磁铁,两个魔术贴,橡皮筋,尺子,胶水,美工刀等原材料。按照谷歌提供的组装说明装好后,借助一个手机应用你就可以用它来玩Google Earth,浏览谷歌街景,从各个角度查看艺术品,观看互动式影片。

谷歌希望这一举动能告诉人们DIY简易的虚拟现实设备其实没那么难,并鼓励更多的开发者在这一领域大显身手。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