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盒子+智能路由+存储三合一 华为荣耀立方开箱

 

【TechWeb报道】如果你熟悉互联网行业就会发现,最近互联网企业尤其是偏重硬件的企业,都在抢滩登陆电视盒子和路由器两个产品线。虽然现在移动终端里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比较热门,但是未来非常重要的一块就是智能家居生活,而确定智能家居的最重要产品就是提供网络的路由器和最常用的家用电器——电视。

所以大家挤破头也要推出自己的盒子与路由,为了能够在未来的智能家居浪潮中抢占一席位置。华为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互联网企业前不久推出了荣耀品牌,针对个人和家庭用户,除了手机还有一款荣耀立方发布,这款产品就是结合了路由器和电视盒子的功能,实现家庭网络智能一体化的产品。

IMG_6099

今天我们拿到了荣耀立方路由,不过这并不是今天刚开始抢购的标准版。拿到产品第一反应是震撼。因为头一次见到只能路由器的包装盒尺寸这么大,甚至超过了小米工程机限量版的包装盒,给人感觉就好像一太HTPC的大小。

包装确实精美,不过并不务实,因为里面包含了两个电力猫和WiFi精灵。另外路由器由于包含了存储和电视盒子的三合一功能所以本身尺寸也比较大。

IMG_6100

为了让荣耀立方更好的实现智能路由器和网络电视盒两大功能,华为在其内部整合了两颗双核处理器芯片,一个负责娱乐(电视盒子)、一个负责网络(智能路由器),1G RAM和4G ROM的内存配置足够应付一般的电视娱乐项目,而1T的内置硬盘可以基本满足一个家庭多媒体内容的存储,外加802.11ac双频千兆无线网卡和HDMI、USB等多种接口可以说已经达到了目前智能路由器和网络电视盒的主流配置需要。

IMG_6101

IMG_6102

配件非常齐全,有一个电视盒子遥控器,两根网线,HDMI数据线,电源适配器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