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从耐克运动腕带团队挖角助阵iWatch

【TechWeb报道】7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在六月收编了耐克的硬件工程师Ryan Bailey和传感器软件专家Jon Gale,而此前耐克已经解雇了FuelBand运动腕带的团队内的一部分员工。

97_1404869130.jpg_600x600

苹果从耐克前运动腕带团队挖角 助阵iWatch

Bailey在耐克曾是一位高级测试和验证工程师,而Gale则是一名高级固件工程师,与其他合作公司来合力开发FueBand的固件。而现在两人分别在苹果任职机械设计工程师和感应系统工程师。

他们两人都很乐意加入苹果的可穿戴设备团队,毕竟团队里还有曾为FuelBand提供技术咨询的健康设备大师Jay Blahnik,Atlas首席软件工程师Alex Hsieh等牛人。最近苹果还挖走了高端腕表品牌豪雅的销售副总裁Patrick Pruniaux。

苹果还从医学传感器领域招收了一些专家,比如脉搏血氧计公司Masimo 的高管Michael O’Reilly和飞利浦研究所的睡眠专家Roy Raymann。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