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即将代言iWatch 科比坦言参观苹果总部

一则NBA球星、洛杉矶湖人的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现身苹果总部的消息在今年的五月份被曝光出来,当时全世界都相信科比·布莱恩特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果粉。而最近在一个访谈节目中,科比亲口承认了参观苹果总部的事情,那再次苹果逐步的参观过程中科比与苹果的设计主管乔纳森·伊夫进行了长时间的交谈。

即将代言iWatch 科比坦言参观苹果总部

科比坦言参观苹果总部(图片来自bgr.com)

科比在电视访谈节目中坦言,随着自己的年龄逐渐增大,经济状态已经不在巅峰状态,自己的篮球职业生涯接近尾声,他准备在退役后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品牌,他和乔纳森的谈了很多产品设计以及生产的相关话题。乔纳森也在交谈中向这位篮球了解了一些关于篮球的问题,因为乔纳森认为如何打好一场篮球比赛和如何设计出优秀的产品有很多的共同点。媒体猜测,科比此前现身总部与为iWatch作代言有关,不过科比在本次访谈节目中并未谈及此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