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这下逼格更高了 苹果中国官网Beats板块上线

苹果宣布以30亿美元收购Betas之后,引得外界猜测纷纷。今天,苹果中国官网的一个专门为Beats开辟板块已经悄然上线,直接链接到Beats官网。

打开该板块之后,是苹果的一段致辞:“今天,我们十分开心地欢迎Beats Music和Beats Electronics正式加入Apple大家庭。音乐一直在我们心中占有着一个非同寻常的位置。而现在,又有一群与我们一样热爱音乐的伙伴来和我们携手并肩了。Beats 的联合创始人Jimmy Iovine和Dr. Dre打造出了众多精美产品,令成千上万的人对音乐更为投入,更加热爱。能与这样的团队一起,将这种体验进一步提升,我们感到格外欣喜。

让我们拭目以待,聆听接下来的万般精彩。”

点击链接之后可达到Beats中文官网,网站提供了头戴式耳机、耳塞、扬声器、音响等 Beats旗下的所有硬件产品。

Betas是由饶舌歌手Dr. Dre及环球唱片下属的Interscope唱片公司董事长Jimmy Iovine在2008年联合创建的一家音乐设备品牌,以潮流的设计获得很多业内名流和年轻人的欢迎。据了解,Beats将参与设计下一代苹果耳机。

接下来,看看苹果和Beats能联手送上什么好戏吧。

s_d69a94488a3841a6903cf43ce9697405

s_d557e6372f8e4e2ab027db8d668dba3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