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Watch压轴穿戴设备市场 相关传言汇总让你先睹为快

 

【TechWeb报道】苹果的iWatch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但我们到今天都没有见过任何一张该设备的谍照,可见苹果这次的保密措施相当恐怖。外媒pocket-lint就对这款神秘设备的传言从各个角度进行了总结,率先为我们揭开这款设备的神秘面纱。

以下是全文内容:

智能手表将成为未来的科技之星,虽然现在就有许多公司推出了这种产品,但还有一家公司仍未丢出这个大招,那就是苹果。

2012年底就传言苹果会打造一款叫iWatch智能手表,如今它终于要正式发布了。我们在此收集了一些与iWatch有关的传言,希望你能提前对它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iWatch发布会

苹果已经发出了邀请函,将新品发布会时间确定在9月9日,外界也认为iWatch会和两款全新iPhone同时发布。Recode网站曾认为苹果会在10月份发布一款智能穿戴设备,显然现在苹果把时间大大提前了。

不过苹果仍有可能在10月另外举行一场发布会,因为它早前表示今年秋季的产品线将是25年来最棒的,所以它可能有足够多的新品来撑起两场发布会。

U9888P2DT20140829013033

苹果的邀请函上有一行字:“我们希望能说更多(Wish we could say more.)”。它经常在邀请函上玩这种文字游戏,而这次可能暗示Siri会得到改进并会使用在iWatch上。

iWatch发布时间

有关iWatch的传言起源于2012年,那时有人说苹果与英特尔合力开发一款能与iPhone或iPad互联的蓝牙智能手表,还会在2013年上半年发布。不用多说这个传言不攻自破了。

外电在2013年3月称苹果会在2013年秋季发布智能手表,这款设备能接电话,看地图和记录健康数据。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接着发布了一份报告,预测iWatch由于软硬件问题将会推迟至2014年发布。

QQ截图20140829170444

 

2013年6月3日据传苹果在日本注册了iWatch这个商标,但随后有报道称这个商标早就在美国,英国和中国注册了。

iWatch屏幕

php1db9dt

中国网站电玩巴士称在2012年披露iWatch将使用1.5英寸的OLED屏幕,而台湾经济时报也在2013年5月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苹果正在加紧进行测试。经济时报还称苹果已经向富士康寄了1000台iWatch试用品来进行测试,而且准备使用1.5英寸OLED屏幕。

分析师郭明池在预测iWatch延期发布后也透露这款设备会使用1.5至2英寸大小的屏幕,其屏幕供应商来自日本或韩国。外电社也应用匿名消息源声称iWatch会使用“稍微有点像长方形”的2.4英寸屏幕。

苹果在美国申请的一项iWatch专利也暗示了这款设备可能会使用柔性屏幕。

iWatch设计

phpgcslf9

纽约时报曾在2013年2月报道称苹果正在打造一款搭载iOS系统的腕表,而且其神奇的柔性玻璃屏幕会让对手黯然失色。最开始的传言认为iWatch的设计会和第六代iPod nano类似。

外电也于去年2月撰文称iWatch计划已经全面启动,包括苹果高管James Foster和AchimPantfoerder在内的100多位人士都在打造该设备。然后它在去年8月又报道称苹果挖走了耐克FuelBand顾问JayBlahnik来助力iWatch,接着外电也表示苹果正为打造iWatch四处招贤纳士。AllThingsD 和9to5Mac两家网站也推测Blahnik加入了苹果的智能穿戴设备团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