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宏碁Chromebox微型电脑开卖 售价仅180美元

在桌面操作系统领域,与Windows和OS X相比,虽然谷歌Chrome OS还比较小众,但不可否认的是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了搭载Chrome OS的产品。宏碁曾在今年八月推出一款名为Chromebox CXI的微型主机,其小巧的体积和独特的外形能够尽可能地节约空间,同时还能保证一台桌面电脑应有的功能。近日,宏碁Chromebox CXI也已在美国地区率先上市。

宏碁Chromebox微型电脑开卖 售价仅180美元

如今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了搭载Chrome OS的产品。

当然,由于Chrome OS系列机型主打低价策略,因此Chromebox CXI的硬件配置并不算高端,不过足已满足Chrome OS对硬件的要求。

Chromebox CXI配备了一颗主频为1.4GHz的英特尔Celeron 2957U Haswell处理器,16GB机身存储空间并有2GB RAM和4GB RAM两个版本可选。

连接性方面,Chromebox CXI配备了四个USB 3.0接口、以太网接口、HDMI接口和Display Port接口,并且支持802.11a/b/g/n Wi-Fi和蓝牙4.0连接。

宏碁表示Chromebox CXI将在包括TigerDirect、PC Mall和Newegg在内的多家零售商开卖,其中2GB RAM版售价为110美元(约合人民币1105元),而4GB RAM版的售价则为220美元(约合人民币1350元)。

来源:Geeky-Gadgets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