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搭载5K屏幕 Retian版iMac图赏

 

【TechWeb报道】北京时间10月17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库比蒂诺总部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会了全新的27寸Retina版iMac。新款iMac厚度只有5mm,整体设计语言与前一代产品类似,同属于刀锋边框设计,最大的提升在于那块逆天的5K极致超清屏,分辨率达到了5120*2880的惊人程度,也意味着它将会是当今全球分辨率最高的一体机电脑。

硬件方面, Retian版iMa具备i5与i7双处理器版本,i5版的处理器主频为3.5Ghz,i7版本则为4.0Ghz,显卡方面倒是采用了ATI的R9 290X独显,图形处理器性能也是提升明显,但是不采用Nvidia的显卡真的没什么问题吗?这款新iMac即日起发货,售价2499美元,约为人民币15000左右。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近距离的观赏一下这款产品:

DSC_4191_verge_super_wide

DSC_4186_verge_super_wide

DSC_4180_verge_super_wide

DSC_4203_verge_super_wide

标签: 屏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