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iPad Air 2/Mini 3/Retina iMac行货选购指南

 

【TechWeb报道】今天凌晨1点苹果在Infinite Loop园区举行了本年度最后一次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明确了苹果未来的产品线,很可惜看不见iPod的身影了,从整个发布会来看四款新品:iPad Air 2、iPad Mini 3、Retina For iMac、Mac Mini总体来说都比较给力,苹果的信仰之光再一次的普照全球,又是买买买的节奏,既然新品都出来了,那么旧款产品也是要降价了,所以这次笔者就为大家总结下新款iPad产品与iMac的价格,供大家参考。

iPad Air 2

QQ截图20141017100632

此次iPad Air2最大的变化就是机身更纤薄,仅6.1mm厚,新增土豪金配色与Touch ID指纹识别,处理器升级为A8X,摄像头升级为800万,运行内存提升至2GB,大大提高了CPU与GPU性能与续航能力,整体外观设计变化不大,目前该机的行货各版本售价如下:

QQ截图20141017100910

行货iPad Air 2有金、银、灰三种颜色,版本为wifi与Wifi+3G版两种,其中Wifi版售价16GB为3588元,64GB为4288元,128GB为4988元,而Wifi+3G版的还要稍等一段时间才会开卖。

iPad Air

QQ截图20141017101455

iPad Air随着iPad Air 2的上市售价也降了不少,更加有性价比了,那些不是深度果粉与数码爱好者的可以考虑入手iPad Air,在硬件配置性能上也能满足需求,其中iPad Air行货同样分为Wifi版与Wifi+3G版,Wifi版16GB售价为2888元,32GB为3288元,而Wifi+3G版16GB售价为3788元,32GB为4188元,颜色只有灰、银两种。

购买建议:

从硬件配置上来看iPad Air 2相较于iPad Air提升的点有摄像头升级、机身厚度更纤薄、搭载Touch ID、处理器升级A8X、运行内存升级为2GB、电池续航能力提升、CPU与GPU处理性能提升,所以整体上来说还是非常值得一买的,如果你手头上没有iPad Air即可入手不犹豫,反之则可以再等一段时间入手也行。

iPad Mini 3

QQ截图20141017102724

此次iPad Mini3的升级就稍微令人失望,往简单直白的说就是把颜色新增一个土豪金,加入一个指纹识别,其它与iPad Mini2一致,处理器都是A7的也是令人十分服气,一次没有“诚意”的升级。

8

行货iPad Mini3同样有金、银、灰三色可选,版本为Wifi与Wifi+3G版本,其中Wifi+3G版的依旧要等一段时间才开卖,而Wifi版16GB售价为2888元、64GB为3588元、128GB为4288元。

iPad Mini 2

QQ截图20141017103555

iPad Mini 2也随着iPad Mini 3的发售价格降到了一个令人欣喜的阶段,可以说是2千刚出头就能入手也是非常棒的,在硬件配置方面处理器与运行内存这2大关键与iPad Mini 3一样,还有分辨率也是视网膜级别,行货iPad Mini 2有银、灰色两种可选,版本为Wifi与Wifi+3G版,其中Wifi版16GB售价为2198元,32GB售价为2588元,wifi+3G版16GB售价为3088元,32GB售价为3488元。

购买建议:

iPad Mini 3与iPad Mini 2之间的区别很小,如果你在意指纹识别体验感受又想要一台7.9寸大小的平板,那么Mini 3是不二之选,如果你手上已经有Mini 2了,那么完全不用急着购买Mini 3,原因很简单,处理器、厚度、分辨率、摄像头、运行内存都没有提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