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电池也要弯了:三星成功研发全球首个可弯曲电池

韩国newsway网站近日撰文称三星研发部成功制造出具有极大柔韧度的电池,该电池可任意弯曲或卷曲,主要是为了迎合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潮流,三星承诺将会在未来三年内实现量产,并产出安全性更高的电池用于多种智能设备上。

三星可弯曲电池(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星可弯曲电池(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三星上周在首尔举行的Interbattery展示会介绍,三星这枚可弯曲电池非常柔软,并不像LG G Flex中弯曲限度极小,使用者可对三星电池任意弯曲,技术人员也对该电池进行数万次的弯曲测试,从而确认产品运行状况良好。不过三星也强调目前这款电池不是最终产品,并能实现无限次数弯曲,还不能正常用作工业生产,三星承诺在未来三年内会研发出柔韧性更强的安全电池,用于诸如Samsung Gear等智能穿戴设备上。

不过,三星并未对该电池容量作出更多讲解,所以可弯曲电池可容纳多少电量目前还未确定。可以看出,随着目前手机市场发展放缓,三星在实现渠道多变化的同时,已经越来越讲求“技术宅”形象,从而成为公司新一代增长动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