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售价149元 小米新品小蚁智能摄像机将于10月29号上市

小米智能家居新品——小蚁智能摄像机售价与上市时间公布了,小蚁智能摄像机将于10月29号小米官网首发,售价149元。

本月中旬,小米在智能家居领域中迈出了第一步,发布了四款智能家居类产品,分别是小米智能遥控中心、小米智能插座、小蚁智能摄像机以及Yeelight智能灯,其中前两款由小米亲自抄刀,后两款则是小米生态链旗下产品。

这四款产品中,小蚁智能摄像机和小米智能插座已经进行公测,我们也带来了比较详细的评测文章。相对于智能插座来说,小蚁智能摄像机的吸引力可能更大一些。

按照官方说法,小蚁智能摄像机配备了搭配111度广角以及4倍变焦镜头,分辨率为720p,支持双向语音通话功能,可通过视频APP远程监控家里的情况。那么,它会卖多少钱呢?

现在,小米正式公布了该产品的售价为149元,相对目前市面上主流的远程遥控摄像头来说便宜了至少100元以上,再一次充当了价格屠夫。

小蚁智能摄像机将于10月29日在小米网首发,官方并没有公布供货数量,难道是现货供应的节奏?

s_6ee174aa2d5c419a934691584f350306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