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智能手表+腕带混合体 三星Gear Fit售价1098元

【TechWeb报道】穿戴式设备现在很热门,尤其是智能腕表。不可否认的是三星在这个领域起步很早,而且一直坚持研发新的产品。三星旗下的Gear Fit R350是一款应用了柔性屏幕的有趣产品,它具备手机消息通知和运动监测的二合一功能,相当于配备了智能手表和腕带的能力。

推荐产品:三星 Gear Fit R350

官方售价:1098元

优点:防水防尘功能,综合智能手表和腕带功能。

缺点:价格较高,待机时间短。

推荐理由:Gear Fit实际上是采用了分体设计,柔性屏幕本体与腕带可分离,柔性屏幕为OLED材质,对比度鲜明颜色鲜艳。该产品支持IP67防水防尘功能,并且可以与手机连接,支持时间、短信以及来电显示等通知。当然,他还融合了计步器等健康功能。

QQ截图20141029083927

 

Gear Fit是首次在智能手表上搭载了柔性屏幕的产品,使用了1.84英寸曲面屏幕,对比度很高。并且配备了210mAh容量电池,可以正常续航1天左右。设备仅有27克,它可以将文本消息、电子邮件和其他智能手机通知推送到您的手腕上,同时记录您的步数、心率,甚至睡眠模式。

相关文章:

三星Gear Fit体验:手表+健身腕带混合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