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未来智能家居三步走!原来“宅”可以这么有学问

 

【TechWeb报道】你有曾幻想自己未来的生活,会全面迈向智能化吗?十年前,也许人们对智能手机,仅仅是停留在彩屏、播放MP3铃声、贪吃蛇游戏这样简单的认知层面上;十年后的今天,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必备品。图片20

科技的曼妙与未知,永远都在不断持续发酵。下一个十年,除了智能手机,与人们生活紧密相连的,庞大的智能家居系统不可或缺!

“宅”是80、90后代名词,当代年轻人学习工作因为日渐成熟的移动设备,正变得智能多元化;同样日常休闲生活中,年轻人也希望因为智能设备,在自己举手投足间,轻松掌握庞大的家庭电器组复杂操作,简单来说就是整个家庭都实现智能数字管理化。

20131015043546333

正因为这一个概念在近几年逐渐由小众向大众迈进,新兴的智能家居化产业,也因此具备了广阔的市场前景,未来的客厅甚至整个家庭,随着科技的进步,有望全面实现智能化管理。

图片2

何为智能家居,顾名思义,是以家庭住宅为基本平台,运用现代综合布线技术,无线智能网络布局、数字化音频技术、自动化开关控制、移动设备智能控制等元素融合,形成一套庞大成熟的家庭设备管理体系,提升家居整体安全舒适和智能化,实现高效环保节能居住环境。

图片3

智能家居是一个非常宏观的智能系统体系,它所连接不仅仅是一台或者几台设备,几乎将家中大到空调,小到灯泡等各种大小家居设备做到协同作业,让人类生活因此变得更加便捷与科技化,纵观全球,智能家居较为成熟化发展的还是国外发达国家莫属,国内真正涉及到智能家居体系,还仅仅是从近两年开始出现萌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