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柔性屏幕迎来第三阶段 SEL推出可以折叠的1080P面板

【TechWeb报道】根据之前比较权威的说法,柔性屏幕的发展和应用将有四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可以弯曲变形,第二个阶段是与普通屏幕达到同样的技术水准并且具备更强的柔性,第三阶段将具备更好的弯曲能力可以折叠,第四个阶段的柔性屏幕将满足我们各种需要,可与卷曲随意放置,甚至不用担心损伤。

QQ截图20141103090147

我们熟悉的LG G Flex等产品实际上也只是第一阶段向第二阶段过渡的产品,而最近日本横滨举办的显示屏创新大展上,一家名叫Semiconductor EnergyLaboratory (SEL)的创新实验室推出了一块8.7英寸1080p分辨率的SuperAMOLED可触控屏幕,可以折叠哦!

QQ截图20141103090152

如果仅仅是能够折叠并没有什么稀奇的,之前也有类似技术,但是根据工作人员介绍,这款显示屏可以接受10万次以上的折叠,对于普通使用者来说,耐用性足够了。随着柔性屏幕技术的发展,未来的手机产品将大范围应用,到时候手机就不再是千篇一律的直板设计,或许翻盖手机将再次归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