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诺基亚或推Android TV电视盒新品

诺基亚或推Android TV电视盒新品

诺基亚通过Twitter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8日推出一款新品,从图片来看,这可能是一款电视盒或miniPC。

诺基亚通过Twitter发布了一条消息称,“Guess what? We’re up to something.”表明正在做一款新的硬件产品,这也是诺基亚在将手机部门出售给微软之后推出的全新品类硬件产品。

从图片来看,诺基亚盒子通体黑色,上方是NOKIA的logo,从外形和尺寸来看,这可能是一款电视盒或miniPC。谷歌在6月的开发者大会上刚刚推出了Android TV系统,并借华硕之手推出了首款Android TV电视盒,如今客厅成为了继移动互联网之后新战场,诺基亚从客厅切入重返硬件市场并非没有可能。至于miniPC,多年以前,诺基亚就曾推出过PC类产品,但是并不成功,如今整个PC市场状况并不理想,诺基亚从PC市场切入的可能性并不算大。

诺基亚已经将手机部门出售给微软,其知道2016年底才能够在智能手机上继续使用这一品牌,此前有消息称诺基亚打算曲线回归手机市场,通过将品牌授权给第三方的方式进入Android阵营,因此,诺基亚此次的新品势必不会是手机,但是如果是电视盒我们并不会觉得意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