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便携利器:让你的有线耳机秒变无线耳机


  有线耳机音质好是好,但果然还是无线更加方便。可是,如果我就是听惯了手头这副宝贝耳机了怎么办?别着急,BTunes 帮你。

  BTunes 的功能很简单,但是超实用,它就是一个蓝牙小配件,可以把你的有线耳机变成无线耳机。只要你的耳机支持耳机线插拔,它就很可能具备华丽“变身”的能力。

  最值得一提的是,BTunes 可以同时和两台设备匹配,这意味着你在使用平板电脑看电影视频的时候,还能与智能手机匹配以防有人突然打电话过来。BTunes 的内置麦克风带有降噪技术,虽然这不是什么新鲜玩意,但有肯定比无强。


  由于一些支持耳机线插拔的产品接口很古怪,所以 BTunes 也不是万能的,它支持的主要产品有 Beats Studio、Bose Quiet Comfort、Sennheiser Momentum、Monster 24K、V-Moda Crossfade M-100 和 Marshall Monitor 等。

  有一部分人虽然想换无线耳机,奈何囊中羞涩,他们最关心的是 BTunes 的售价。可惜,目前开发商并没有透露具体价格。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