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苹果Apple Watch进入量产阶段 芯片在台制造

【TechWeb报道】据台湾媒体报导,苹果智能手表Apple Watch已进入量产阶段,其中为Apple Watch量身打造的S1芯片的封装订单由日月光集团获得。

苹果在今年10月发布了Apple Watch,之前有报道称该款智能手表最快将于明年春季上市。分析师预测,2015年Apple Watch的销量可突破1000万台,到了2016年其销量可达到将近2800万台。

另外,为智能手表S1芯片提供封装的日月光集团有望就该笔订单大赚一笔。该公司是全球知名半导体制造服务商之一。

据悉,Apple Watch的供应商有臻鼎科技、台郡科技和Career Technology三家。并且,随着Apple Watch临近推出,苹果也在不断在官网更新首款智能手表的介绍网页,增加相关细节和信息。

苹果一周前向开发者推出了Apple Watch开发工具包WatchKit,还专门针对Apple Watch开发新建了网站(https://developer.apple.com/watchkit/)。同时,Apple Watch的屏幕分辨率、应用功能,以及用户如何操作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也遭到流出。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