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苏宁宣布PS4以旧换新:任意一代老款机型均可抵价

今天下午17:00,索尼将在上海发布玩家期待已久的国行PS4、PS Vita游戏机。与此同时,国内零售商们也已经开始了新主机的销售预热。

就在国美稍早表示将在国行PS4发布的同时接受新主机预订之后,现在苏宁也发布了类似消息,并且给出一项更加优惠的活动——以旧换新。

按照苏宁的说法,拥有索尼PS旧款产品的用户可通过苏宁双线渠道换购PS4新机,线下消费者可携带PS系列任一代旧机前往苏宁门店,购买PS4可获得相应金额消费券;线上消费者在原价购买PS4后,苏宁自有物流送货到指定地点,同时对旧版PS产品进行回收,并送上相应金额云消费券。

遗憾的是,目前官方并没有明确标出比如PS2、PS3主机具体的抵价额度,不过参考以往国外类似活动来看优惠幅度应当在300-500元,而之前有消息称国行PS4主机的起步价格为2999元。

3a1d4c14849444aba8942bee58817d37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