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你的项链两千多? 哼!我的iPhone6保护套1万多!

【TechWeb报道】市面上的iPhone配件可谓是层出不穷。下到9块9包邮,上到大几百的塑料保护套,种类可谓是非常之多。但如果你想为自己喜爱的iPhone买一个“金钟罩”一般的坚固耐用的保护壳,相信这款由Squair的“The Slit”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

img201412171135141

日本的品牌Squair这次为iPhone 6设计的流线型金属手机保护壳“The Slit”使用了A7075超硬铝材质,并采用了流线型加间断镂空的独特设计,既能保护手机不受刮磨伤害又不会完全遮住iPhone 6的自身设计。

这款The Slit保护壳提供了黑、银以及金三种不同的颜色以对应iPhone 6本来的三种颜色。如果你喜欢混搭风格,买个与自己手机颜色不同的保护壳也行!

最重要的是这款The Slit保护壳目前的售价为2000美元(约12442元人民币),对!你没有看错!就是1万多!好像已经可以买两台iPhone 6了。

Squair官方网址为:http://www.squair.me/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