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小米电视销量原来才这么一点 直接被它秒杀了

小米最近在电视和视频内容上频频大手笔投入:请来新浪总编、与各大视频网站合作尤其是入股爱奇艺……那么,小米电视销量如何呢?

对这一点小米一直比较沉默,看起来是不大乐观,而手机中国联盟秘书长@老杳 从供应链得到的最新数据是:2014年,小米电视卖了差不多30万台。

这是多少呢?对比起来,乐视电视同期销量为150万台左右,小米的整整5倍。

@老杳 表示,如果这是真的,小米电视还需要加油。

30万台在整个电视市场上还微不足道,看来小米也深知自己差距尚远,尤其是缺乏丰富的内容,所以才在这方面大力投入,不过总的来看,小米在电视领域还属于玩票性质,目前并不太在乎销量。不知道小米电视3会是个什么样子?

小米电视销量曝光:实在想不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