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联想发布VB10手环 电子墨水屏幕+七天续航

【TechWeb报道】2015年将会是智能手环类产品疯狂增长的一年,经历了众多穿戴式设备风起云涌的2014年之后,各大厂商发现还是智能手环和智能手表类穿戴设备最靠谱,也最容易被消费者接受。在CES2015上联想推出了VIBE VB10手环,这款手环与我们传统印象中的手环不同,虽然配备屏幕但却是E-ink电子墨水屏幕。

https://upload.techweb.com.cn/s/640/2015/0106/1420510738672.jpg

电子墨水屏幕的好处自然不必多说了,每次刷新屏幕上显示的内容都会固定在屏幕表面,不存在刷新率的问题,相对来说是最健康的屏幕之一,不容易造成眼部疲劳。而且还能节约电力,实现更长时间的续航,VB10的续航能力达到了七天。VB10采用了230 PPI的E-ink电子墨水屏可最多显示150个字符,不过动态显示方面电子墨水屏幕要差一些,好在智能手环不需要太多的动态显示,主要是提示文字信息。

联想介绍,智能手环VB10可以在显示屏上显示各类手机信息通知,比如通话,短信,微信,脸书和推特等消息通知。同时具备步数和睡眠监测这样的健康追踪功能,支持与iOS设备和安卓设备同步工作。

该设备售价为99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600出头,今年4月份在美国发售,不知道在国内上市的具体时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