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督促健康 有品S2智能体脂健康秤体验

 

QQ截图20150210143149

配合官方推出的APP,输入你的身高、性别和年龄就可以通过体重分析脂肪比例以及身体简单的参数。

S50210-142630

S50210-142421

测量之后,手机端的数据将显示你的体重以及体脂比例等,项目非常细致,包括了蛋白质参数、体重参数、脂肪参数、肌肉参数、内脏脂肪参数、基础代谢率、水分参数以及骨量参数等等。每一个细节项目都会详细解释用户的数据对身体有什么影响,应该如何调整到健康状态。

S50210-142621

S50210-142608

有意思的是,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以及平常生活习惯,分析出用户需要进行怎么样的锻炼,锻炼数据和时间会显示在APP中,可以根据每个人的情况进行安排,以保证身体健康。

相信用了这款产品之后,只要坚持下去,没有不瘦下去的理由。根据每个人的情况合理安排锻炼以及饮食,才能良性循环,保证身体健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