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魅族移动电源实物曝光:小米看呆了

【TechWeb报道】自从小米公司进入移动电源领域之后,老一代移动电源厂商苦不堪言,原来的暴利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互联网思维,之后一加等手机品牌纷纷杀入移动电源领域,一时间移动电源市场似乎被“净化”了一般。随着国家出台了强制执行标准,未来的市场也将更加规范。最近有传闻,魅族也要出移动电源与小米针锋相对抢夺市场,如今魅族势头正盛,推出的移动电源会是什么样子呢?

QQ图片20150421091054

网络上出现了几张魅族移动电源真机图片。根据微博网友@布鲁卡给出的答案,这两张图片就是魅族即将推出的移动电源,电源容量为10000mAh,外观是否眼熟呢?的确和小米移动电源非常相似。

QQ图片20150421091102

不过只是有点像罢了,并不是铝合金外壳,而是与一加有相似之处的一体化塑料外壳,这种外壳不容易拆解,但是相对柔性大有一定缓冲效果。根据分析,内部使用了锂聚合物电芯,而不是小米移动电源的18650电芯,所以在可靠性上更好一点,不过还不清楚具体的转换率和其它性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