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最骚气的移动电源 紫米ZMI 95°红开箱图赏

 

【TechWeb报道】因生产小米移动电源而声名鹊起的紫米科技,已经相继推出了采用ZMI紫米品牌的独立产品4G随身路由器以及苹果Lighting数据线等产品。当然,最令紫米骄傲的产品还是自家的移动电源产品线。

IMG_1420

传统的品牌移动电源,虽然质量过硬,但是外观设计上总是千篇一律,尤其在配色方案上,大多以黑白灰为主,虽然经典,但也缺乏特色。而山寨移动电源产品则在外观设计上常常有令人拍案叫绝的不同之处,可在电芯上,却很难让人放心。那么,有没有一款产品,即拥有骚气的外观,又能在质量上过硬呢?

IMG_1421

近期,紫米ZMI推出了名为95°红的ZMI移动电源PB810,虽然设计方面与此前的ZMI移动电源完全相同,但是配色上却出人意料的采用了极为抢眼的鲜红色,让一贯低调的品牌移动电源市场瞬间刮起了一股红色旋风。

IMG_1423

外观上,ZMI95°红采用工业1795C的柔和红色,整体颜色极具光彩,醒目却不刺目,象征充满激情却不张狂的人生。独特色彩配上198克、10.5毫米的极致轻薄机身,堪称同类产品的艺术典范;特殊手感漆喷漆工艺搭配机身表面的波浪纹,彰显温润浪漫;机身表面创新的丝印有电源的实际输出电量及转化率,电源充电次数一目了然,用行动承诺品质。最高可达95%的转化率,同样10000毫安却能比其他电源多充一次电。

IMG_1424

而在电芯方面,95°红采用苹果同品牌的ATL聚合物电芯,较之普通移动电源更安全,充电转化率更高!可以给小米4充电2次,红米1S充电3次,iPhone6充电3.5次。是全球最薄10000mAh移动电源,出门携带更为方便。

IMG_1434

不得不说,紫米ZMI95°红是笔者见过的最为骚气的品牌移动电源产品,目前已经成为笔者出街的必备产品之一。对于那些追求个性的青年男女们,不妨尝试入手,感受一下红色带来的艳丽感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