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乐驾发布全球首款语音手势操控HUD智能车载机器人“车萝卜”

 

7月1日,乐驾科技在北京正式发布全球首个基于语音与手势操控的HUD智能车载机器人——“车萝卜”(Carrobot)。据介绍,该产品拥有最安全、最前沿的HUD抬头显示方式、智能化强大的语音识别交互方式、极速全面的无线网络功能以及完善的终端化平台体系。这四大功能使得Carrobot能够让广大的车主朋友能以安全、有效的方式进行导航、接打电话、多媒体等服务。 

乐驾科技CEO马斌斌介绍“车萝卜”Carrobot

在发布会同期,Carrobot宣布登陆京东众筹,启动6000名“梦想合伙人”招募计划。其中,共有7档众筹档位,用户只要支持1699元的众筹额度,即可成为车萝卜的“梦想合伙人”,享受业界首批终身免费换新款Carrobot的特权,而且有权利全程参与Carrobot的功能改进,迭代升级,并第一时间获得下一代产品及参与测试体验。

乐驾科技CEO马斌斌向来宾详细展示了这款深度基于汽车用户体验的HUD智能车载机器人设备,产品最终发售的售价为24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