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性价比如何?全新Kindle Paperwhite 3对比Kindle Voyage

 

TechWeb报道】提到Eink屏电子书阅读器,绝大多数消费者第一反应都是亚马逊的Kindle系列。的确,在Sony Reader系列产品普及了电子墨水瓶电子书阅读器这一概念之后,亚马逊Kindle系列产品凭借着还不错的产品设计以及独家的电子书销售渠道,逐渐垄断了这一市场。

IMG_4076

然而,亚马逊对于Kindle产品线的更新一直是扑朔迷离的,任凭其他厂商怎样在Eink领域不断创新,亚马逊也一直坚持着6英寸的屏幕大小不变。继去年底正式推出定位高端的Kindle Voyage后,今年春季,亚马逊为售价499元的Kindle推出了白色版本。当然,科技以换壳为本虽然是恒久不变的真理,但小看亚马逊的创新可是会酿下大祸的。于是,就在不久前,全新的Kindle Paperwhite 3在毫无预兆的情况下突然发布。虽然在价格上相较于前代Kindle Paperwhite 2有所提升,但内存以及屏幕上的革新,也让钟情于Kindle的消费者拥有了更具性价比的选择。

从亚马逊官网的来看,Kindle Paperwhite 3发布后,前代产品Kindle Paperwhite 2已经悄然退市。价格方面,Kindle Paperwhite 3官方售价958元,而更高端的Kindle Voyage则为1499元,两者500余元的差价究竟怎么选,是否值得为了Kindle Voyage多付500余元,成为了近期想要入手Kindle类产品的用户最大的疑问。

IMG_4095

笔者也在近期第一时间购入Kindle Paperwhite 3,并与去年购入的Kindle Voyage做出了如下对比。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