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蜗牛移动OBOX游戏主机评测 升级家庭娱乐新主张

 

QQ20151026-6@2x

在开始对产品的评测前先简单介绍一下OBOX,OBOX是蜗牛移动全新推出的基于安卓系统的次世代游戏主机,它能让用户的客厅升级为家庭娱乐中心,体验大屏游戏的乐趣。OBOX配备了先进的Nvidia K1处理器,可运行全球一线主机游戏大作,以及基于安卓的海量移动游戏。早在今年一月,OBOX就作为中国游戏主机的代表,在CES展上如期亮相,受到了海外媒体的普遍关注。OBOX自身具备的一些独特性能,也让外媒看到了中国国产主机的潜力。相比于PS、Xbox等传统游戏主机, OBOX最大的特色就是可更换模块的设计,它的设计理念是“一台游戏主机=N代游戏主机”。下面我们以起了解一下蜗牛OBOX的具体情况。

图2

蜗牛OBOX游戏主机整体成金属黑色,机身成长方体,体积为262mm*269mm*62mm,整机重量为1730g(不含硬盘净重)。

图3

IMG_2352

机身上方为上盖板,配有上盖板开关、上盖板与散热口。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