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酷玩部落切入健身器材智能化 升级健身方式

QQ图片20151123145336

目前,中国家庭基本上实现了电视的智能化,基本上现在市场上的电视都带有操作系统,即使老电视,也可以通过智能电视盒子实现智能化,同时健身这一细分市场最近也火了起来,智能手机上有很多健身软件,但是小屏上的体验还是有很多缺陷,同时现在手机上的应用也只是简单的指导,并无法检测用户动作的完成情况。

而最近笔者体验了一把酷玩部落带来的新产品,其实说是新产品也并不确切,因为酷玩部落是通过提供智能化硬件部件,利用蓝牙4.0和WiFi技术,定制智能化跑步机、动感单车、踏步机、跳绳等众多健身器材,同时还有支持iOS和安卓和智能电视的运动服务软件平台。

软件方面,酷玩部落推出的App为酷玩健身馆,是一款基于安卓智能电视和智能盒子推出的健身娱乐互动平台,软件提供了健身互动内容,通过蓝牙可以连接动感单车、跑步机、哑铃、跳绳等智能健身器材。

硬件方面,酷玩部落通过一个模块,与硬件生产商合作,将跑步机等智能化,现场体验中,跑步机在智能化后,可以通过蓝牙与电视相连,打开电视上的App,连接跑步机成功后,跑步机的数据就可以实时上传到电视屏幕上了,同时酷玩部落方面还提供了几种趣味模式,比如有街景模式,街景模式可以模拟在街上跑步,用户可以看到实时变化的街景,达到一种模拟户外运动的效果。

同时还有动感单车,也是通过蓝牙接入到电视上,实时显示数据,动感单车有挑战模式、地图模式和教练中心。挑战模式主要是在特定时间内完成一个骑行任务,完成后会解锁新的实景地图,实景模式则是接入百度街景,模拟户外骑行。

内容方面,所有的运动都有教练中心,教练中心包含有一些专业教练的视频教学课程,用户可以通过模仿进行练习,酷玩部落方面表示,目前已经有几十位私教签约了酷玩健身馆平台。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教练模式下,用户各种数据也实时显示在屏幕下方。

总的来说,酷玩部落充分结合了大屏智能设备和专业健身设备,让健身爱好者更加方便的在家即可完成健身活动,同时也能通过智能设备采集自己的健身数据,形成有体系的健身计划,对健身爱好者来说,酷玩部落提供的智能设备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