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NVDIA要反击AMD:x60 Ti将荣归

NVIDIA的x60 Ti一直以来的销量和口碑都不错,不过在760之后,目前的Geforce 800系、900系都缺阵。

NVDIA要反击AMD:x60 Ti将荣归

之所以提及这个话题,主要是AMD近日新出的R9 380X来势汹汹,恰好打在了GTX 960和GTX 970之间近千元的价格差,而且性能超GTX 960很多,GTX 970的地位有些岌岌可危

昨日,我们分析,GTX 960 Ti反击非常容易,且不说跟380X那样2048个流处理器,1536个总够了吧,再加上4G显存、192bit位宽,功耗优势,GameWorks黑科技,何况这些堆料几乎都是现成的

据外媒报道,他们这次收到消息人士确认,GTX 960 Ti确实会很快到来,时间就是之前曝光的明年1月份

另外就是GTX 950降价这事,目前还不是很明朗。Bechlife的说法是圣诞季微调30美元,不知道A卡R9 370方面会否跟进。

NVDIA要反击AMD:x60 Ti将荣归

NVDIA要反击AMD:x60 Ti将荣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