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硬件加密 这款U盘很霸气

和艳照门SAY NO!金士顿物理密码锁U盘

由于需要随身携带一些机密性的数据,很多人在U盘方面都有加密方面的需求。在Kingston为此用了一种真正“硬件加密”的方法,并推出了DataTraveler 2000加密U盘。

该U盘基于硬件加密,支持XTS模式下的AES 256-Bit数据加密,而且提供了物理PIN密码锁,双重保护,破解难度较大,如果输错密码10次以上,就会自动锁定。

此外,用户每次从电脑拔出,U盘会自动锁定,所以每次插入U盘,都需要再次输入密码。如果连续10次解锁失败,U盘还会删除内部数据以保证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该U盘的加密系统独立设计,不需要其它软件支持,可在Windows、Mac OS、Linux、Chrome OS、Android等多个系统环境下使用。

 

和艳照门SAY NO!金士顿物理密码锁U盘

该U盘有16GB、32GB和64GB三种容量,USB 3.1接口。读写速度如下:

16GB: 120MB/s, 20MB/s

32GB: 135MB/s, 40MB/s

64GB: 135MB/s, 40MB/s

据悉,DataTraveler 2000将于2016年第一季度上市,售价暂未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