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三星逆天:SSD固态硬盘市场占据43.8%绝对优势

【TechWeb报道】三星在MWC 2016大会上漂亮的打出S7/S7 Edge两大王牌,除了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也通过其他电子领域怒刷存在感,比如在SSD移动硬盘领域,三星就以压倒性优势占据行业制高点。

1352211L7-3

在去年,全球固态硬盘市场继续大爆发,随着价格越来越实惠,固态硬盘出货量增长了25.8%达到1.0278亿块,这也是固态硬盘首次突破1亿大关。在固态硬盘厂商方面,三星以43.8%的份额高居第一,超越第二位闪迪将近30%市场份额。全球SSD排行的二三名中,闪迪、金士顿分别占据市场份额10.9%、10%。

20160224_082200_841

4—10名的内存厂商还有:Intel 7.3%、建兴6.2%、镁光5.4%、东芝4.1%、海力士2.5%、HGST 1.0%、OCZ 0.7%、希捷0.1%。

从三星创下的成绩来看,可以看到这个韩国超级大厂在内存领域面对全球的地位已经不可撼动,在内存/硬盘创下的众多成绩,也让三星方面对旗下其他电子领域行业能做到反哺的效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