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性能直追iPad Air 2:高通825/828/830齐曝光

不止一次看到有人疑问,为什么没有三核心的处理器呢?其实这个问题只在手机上成立,因为在传统PC平台上,AMD是发布过不少三核心处理器的,由四核心屏蔽而来,性价比相当高,而在平板上,苹果iPad Air 2平板上的A8X也是三核心。

而三核心的手机处理器也终于来了,这就是高通的下一代“骁龙825”。

骁龙825/828/830齐曝光:终于有三核心!

据微博网友@SuperHQ_Vision 爆料,骁龙825会和骁龙830、骁龙828一样,都采用(三星) 10nm工艺制造,明年和大家见面,不过它会配备三个核心,包括一个Kryo自主架构的高频率大核心、两个低频率小核心。

由于只有一个大核心,它的最高频率能够达到惊人的3.6GHz,这可是手机上从未有过的,但是其他规格暂不清楚。

骁龙830则果然是个八核心,包括四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6GHz。

骁龙828则是六核心,包括两个Kryo架构大核心、四个小核心,最高频率为2.4GHz。

二者的其他规格和此前曝光的一样,包括Adreno 540/519 GPU、X16 980M/X12 600M基带、四通道LPDDR4X内存、4K×2K/60fps视频拍摄、QC3.0快充。

从此前消息看,骁龙825/828/830的大核心应该都是升级版Kyro 200自主架构,但小核心还不清楚,或许同样为Kyro。

PS:骁龙820、828、830的编号分别是MSM8998、MSM8997、MSM8996,这个骁龙825怎么办呢?MSM8997加个后缀?

骁龙825/828/830齐曝光:终于有三核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