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一场昂贵的阅读体验 两代旗舰Kindle对比

 

【TechWeb报道】提起电子书,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亚马逊Kindle系列,虽然功能单一不过由于其做工精良、轻便、内容丰富都受到业界的好评,几乎在业内达到了垄断。上月亚马逊又带来了Kindle的新旗舰Kindle Oasis。

关于这款新旗舰的配置和售价在这里再无需在多复述,Kindle Oasis是依旧保持了Voyage的高规格硬件标准,之前有媒体评价称“这是一款你想要的Kindle,但却非你会买的Kindle”,简直一语中的。

相较于前作Voyage,Oasis有哪些改变呢?我们可以先来看一下亚马逊官方给出的参数:

image001

外观:更加轻巧便捷

Kindle Oasis采用的是非对称设计,根据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Kindle Oasis三维尺寸为143mm×122mm×3.4-8.5mm,产品最薄的部分仅仅只有3.4mm,这个厚度较于Voyage足足薄了4.2mm,Oasis最厚的部分也只有8.5mm。Oasis的重量也只有131克(不安装保护套的情况下),比Voyage又轻了近50克,这个重量使你将Oasis拿在手中几乎感受不到它的重量。

image003

与Voyage相比, Oasis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外观,新增了两个实体按钮,按钮采用软橡胶材质,摸上去感觉就像遥控器的按钮,下按的手感也相当棒。单手握持Oasis时大拇指可以直接放置于上,不需要再像Voyage一样找寻虚拟按键的存在,这样子更加深了沉浸式阅读的体验。

image005

Oasis在正面直接取消了一贯置于机身下方“Kindle”标识,增加了辨识性。而背面的“amazon”Logo比Voyage 的更加模糊,不会给人以扎眼的感觉。Voyage 的背面与此前的Kindle大致相当都是四四方方,而Oasis却直接大变样,右上方的“突起”以及位于它中间部位的接口非常惹人眼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