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Apple Pencil有对手了:这款手写笔竟有橡皮擦功能

日前,Adonit 推出了一款定价 7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18 元)的 Pixel 手写笔,兼容 iPhone 和 iPad,人们将之称为苹果 Apple Pencil 的竞争对手。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事实上,苹果自从在 12.9 英寸 iPad Pro 中搭配了 Apple Pencil 之后,就让第三方手写笔制造商陷入了困境,他们似乎不知道应该如何跟 Apple Pencil 竞争,而现在 Adonit 给出了答案。

据了解,Adonit 的这款 Pixel 手写笔的优势并不仅仅是因为它比 Apple Pencil 便宜 20 美元,它在 iOS 设备的兼容性方面也有非常大的优势。

除了 iPad Pro 之外,这款产品还可以通过蓝牙跟 iPhone 5、iPad 3 及以上的机型连接起来,同时还兼容所有的 iPad mini 和 12.9 英寸 iPad Pro,不过,9.7 英寸 iPad Pro 并不在兼容的名单里面。

Adonit 表示,虽然 Apple Pencil 在手写延迟和性能等方面更出色一些,但是 Pixel 更适用于旧款的 iPad。另外,Pixel 中还搭载了一个具备橡皮擦功能的快捷按键,这是 Apple Pencil 不能实现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