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设备 数码新酷

便宜又实用 5款富有创意的众筹智能设备

 

众筹无疑是近年来科技行业的一只黑马,很多拥有创意、想法的人通过众筹网站开始创业,获得用户支持,甚至成功吸引到科技巨头的关注,最具代表性的便是OculusRift。当然,失败的案例也是存在的,所以消费者要具有一定的判断能力。

目前,众筹领域仍拥有很多惊人、有趣的创意,下面5款便是非常值得关注的,不妨来了解一下。

改善生活品质!看看这5款众筹智能设备

ZUSKevlarCable:最坚固的数据线

ZUSKevlarCable是一款号称终生保修的数据线,其最大特色便是坚固耐用。数据线采用了防弹级别的高强度材质,并在德国实验室完成了压力测试,可承受1.5万次的高强度弯曲,非常坚韧。兼容性方面,拥有Lightning、microUSB及USB-C三种版本,充分满足市场需求。另外,15美元(约合人民币99元)的价格也不算昂贵。

ChMkJldNQomILBBxAAA7MaGgAO4AASGEQHcK6sAADtJ314

Flens:手机闪光灯放大器

Flens是一款手机闪光灯放大器,本质上是一个放大透镜,可以通过磁铁吸附在金属后盖手机的LED补光灯处,将光线照明距离放大数十倍,让手机成为一款更强大的手电筒。它的价格为21美元(约合人民币138元),也不算特别昂贵。

改善生活品质!看看这5款众筹智能设备

Energysquare:更好用的无线充电板

Energysquare相比一般线圈式无线充电板的优势在于,它采用了一种更易用的形式,只需在任何手机背面安装一个薄薄的贴片,放置在充电板的任何位置即可实现充电,不必再纠结于放置位置。另外,在没有设备放置在上面时,它也能够自动断电,非常节能。它的价格也不贵,最小尺寸为55美元(约合人民币361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